|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科技系统政治生态研判会
2022-09-02 11:17:45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826日,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科技系统政治生态研判会议,总结上半年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科技系统政治生态进行研判,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市创高办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了分管领域主责主业、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下半年工作思路。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淼深刻剖析了我市科技系统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生态研判要求、切实担负起科技系统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国洲对全市科技系统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点评了各班子成员及市科息研究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既肯定特色亮点,又指出了面临的问题及短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和能力,增强政治自觉、担起政治使命、展现政治担当,持续把推动工作作为检验作风问题整顿成效的试金石。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整顿四心扭转四风,围绕问题清单,精准锁定短板弱项和沉疴顽疾,抽丝剥茧,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同时严防四心作风问题死灰复燃、隐形变异现象发生。四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科技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改革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持续激发整顿正向效应,为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昂扬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出台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