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宣汉县召开“天府科创贷”专题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
2022-06-15 15:37:45 来源: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6月10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汉县支行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四川省“天府科创贷”专题培训暨银企对接会在邮储银行宣汉县支行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促进“天府科创贷”在我的广泛推广应用,进一步丰富金融、财政和科技互动支持手段,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宣汉县科技管理部门、人民银行、县金融办、邮政储蓄银行、科技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科技计划股长张宣讲话中强调,希望邮政储蓄银行结合我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融资需求和特点,积极推广“天府科创贷”,丰富服务手段,做到注册全覆盖,在共享发展机遇中实现互利共赢;希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要抓住机会,用好、用足、用活科技金融政策,与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精准对接,助力加速发展;希望科技部门加强与邮政储蓄银行的紧密合作,打通科技金融通道,优化科技金融生态,探索科技金融发展新路径,实现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和深度融合,赋能宣汉经济高质量发展。

邮储储蓄银行行长潘启霞在致辞中介绍了“天府科创贷”工作的背景、开展情况等。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孙志川对“天府科创贷”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实务操作培训。会上还推介了邮政储蓄银行金融产品,并与参会企业积极对接,就申请条件、合作模式、业务流程等开展互动交流答疑。


分享到: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来达调研交流 下一篇:达州市科技局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赛前培训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