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来达调研交流
2022-06-08 09:32:07 来源:高新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来达调研交流


6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官金辉一行来达州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敏、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上官金辉一行首先参观了达州金恒机械有限公司、达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四川省鼓风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川投(达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我市企业在技术转移转化、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上官金辉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及其所属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西安交大是国内一流的高校,拥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丰富的创新资源。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是国内最早设立的高校技术转移机构,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产学研用和对外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座谈,增进双方了解,加强沟通对接,与达州建立更加深入全面的科技合作关系。

乐敏对上官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科技发展情况。她表示,西安交大拥有雄厚的人才队伍和科技资源,而我市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双方的技术契合度非常高,合作潜力巨大,相信随着双方科技合作的深入开展,一定能取得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和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充分借助先进经验和高校(院所)资源,加快校地融合发展步伐,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人才招引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有效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市级常务副林长熊隆东赴高新区开展巡林工作 下一篇:宣汉县召开“天府科创贷”专题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