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级常务副林长熊隆东赴高新区开展巡林工作
2022-06-07 11:33:47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市级常务副林长熊隆东赴高新区开展

巡林工作

66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级常务副林长熊隆东带队深入达州高新区开展巡林工作。达州市科技局、达州高新区相关人员陪同巡林。

熊隆东一行深入斌郎街道何家村森林防火卡口,督查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乡级林区警长履职、村级“一长两员”制度等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熊隆东指出,林长制是保护发展森林草原资源的重要抓手,是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草原资源责任的有力举措。各级林长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切实把林长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熊隆东要求,一要强化林长的责任意识,各级林长要把巡林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按要求定期巡山护林,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要强化宣传夯实基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林长制宣传活动,根据村级“一长两员”职责统一制定林长制公示牌,公开各级林长名单、联系方式和责任区域,确保公示牌责任明确、设置醒目,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三要严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基础建设和能力建设,落实网格化管理和源头治理,严格火源管控,突出抓好传统节日、重要假日、森林防火高峰期防火工作,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生态安全。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来达调研交流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