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技局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赛前培训会
2022-06-20 10:03:50 来源:成果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达州市科技局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赛前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双创”精神,积极推动达州市建设创新创业中心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的要求,6月17日,达州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赛前培训会,并邀请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和创业导师现场指导,8个县(市、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40多家科技型企业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达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高子富做了赛前动员讲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岳钧就大赛的整体流程、参赛规则、网上注册报名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创新创业导师、成都爱航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沈橚重点讲解了企业融资与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企业参赛的浓厚氛围,专家们以实例启发帮助企业负责人梳理思维,分析企业战略布局、发展方向、市场定位及商业模式。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等共同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是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有力平台。

多年来,达州市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积极组织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活动,通过大赛平台,有力提升了我市企业创新创业意识、弘扬了创新创业文化、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将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宣汉县召开“天府科创贷”专题培训暨政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赴开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