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科技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检查
2022-05-17 15:45:52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51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敏带领市科技局党建办、机关纪委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科技局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暗访。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直属事业单位作风教育整顿情况汇报,查看了单位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资料。

检查组指出,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有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作风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工作激情、提升工作能力、密切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检查组要求,目前,作风教育整顿进入问题整改阶段,各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对标做好问题整改。一要做好问题亮晒要采取对外公示、内部传阅等式,主动公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负面清单,主动接受问题整改各方监督二要实行审核销号”,按照谁负责审定、谁督促整改的要求,层级压实问题整改审核把关责任,实行完成一个问题整改审核人签字销号一个问题”;三要开展全员述评营造问题整改成效大家评大家议”浓厚氛围,自5月起至12月底结束,每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负面清单整改成效进行述评公开测评,对测评满意度不高的要实行挂牌限期整改

根据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直属事业单位分工,乐敏同志对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正风肃纪、业务开展、安全工作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调度会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