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2-06-13 17:35:04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202234日至202243日,市委第九巡察组进驻市科技局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常规巡察。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2022613日上午,达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光生到会指导

 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郑河川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宪伟传达学习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领导小组会、书记专题会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光生就市科技局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讲话。

王光生同志要求,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市科技局党组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整改,坚决完成巡察整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化被动整改主动担当,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堵塞廉政风险、健全体制机制,促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进步。刮骨疗毒、祛病除根,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市科技局党组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准确把握整改要求,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拿出刮骨疗毒的决心直面矛盾、深挖根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梳理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科学合理的完成时限,坚决防止挂空档。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市科技局党组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真正把影响达州科技创新工作的矛盾问题、制约因素找出来解决好,有效破解制约科技创新工作的瓶颈难题党组书记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四个亲自,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严格督促督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组织推进分管领域相关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李国洲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组表态发言。李国洲表示,市科技局党组将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继续深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上来,把巡察组反馈意见中的整改要求,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从严、快速务实地整改到位。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九巡察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检查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深入老坝村召开“一线党组会议” 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