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22年达州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2-04-15 11:36:15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2022年达州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2年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413日召开。各县(市、区)教科(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局班子成员、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实处,以实的教育、严的纪律、铁的手段,全力保障科技系统干部队伍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以科技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做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及行动自觉。二要采取严密的工作举措,切实做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传导压实工作责任,保障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在实处见到实效。四要严格按照市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围绕不尽心、缺雄心、不贴心、缺戒心“四心”病灶,自觉查找问题、勇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着力构建全市科技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加强科技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督查,结合工作实际,紧盯项目管理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警惕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查处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的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强调,只有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廉政教育,才能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思能干的优良风气,锻造一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竭诚为民的高素质科技干部队伍,才能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等大事要事的落实。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调度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