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8 12:50:22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有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贴心”,47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定点帮扶村——宣汉县石铁乡老坝村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目前正值春耕时节,为帮助老坝村做好春耕生产,市科学技术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田间开展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挥舞着锄头,在田间不断除草、翻土、打沟,认真做好播种前土地整理工作,在田间地头用汗水书写为民服务情怀。

    在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针对干部职工对标查找反映出的“服务群众不够”“与群众沟通交流较少”等问题,市科学技术局通过认真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倾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建立科技干部联系服务科技型企业机制等措施,不断厚植为民情怀,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践行服务群众“贴心”工作要求。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 下一篇:2022年达州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