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2-03-25 08:54:23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323日,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专班督查第六组对市科学技术局作风教育整顿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对作风问题“负面清单”、重大项目推进进行了督促检查。

为及时贯彻落实专班督查组工作指示,进一步推动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24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淳伟波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现阶段查摆问题进行了再安排,对下阶段整改问题进行了早部署,对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信息报送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要把作风教育整顿作为自我提升的有力手段,消除顾虑、正确认识,敢于自亮短板、自揭不足,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要按照重点任务指导清单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把准阶段要求,确保作风教育整顿在本部门得到不折不扣落实。三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要紧紧围绕“四心”作风问题抓好整改,同时结合本部门干部队伍状况,重点解决“担当作为不尽心”的问题,要通过作风教育整顿实现干部作风根本性转变。四要进一步突出新成效,要把作风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工作新成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跟省科技厅工作新节奏,认真谋划工作、思考工作、推进工作,奋力为建设成渝地区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科技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开展天然气锂钾资源开发利用专题调研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