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2021-07-02 14:18:51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忆党史、颂党恩、表先进、树典型、赞辉煌、展未来。71日,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大会,全体党员干部以赤诚之心、奋斗之志、务实之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淳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局机关委员会表扬决定,集中通报表了市科技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领导为受表李国林、翁雪琴、王华英等13名同志颁发证书。

会议举行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淳伟波为党50以上、一贯表现良好李泽奎、李立东、余显忠等5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和老党员一起带领全局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邀请“光荣在党50”老党员李立东同志作了“退休不褪色”专题党课。李立东同志退休十余年积极发挥余热,现身说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

    淳伟波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勇迈向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总结了党的建设的宝贵经验,宣布我国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进入新阶段;二是对标先进,创造新业绩。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特别是向“周老革命”周永开同志学习,时刻不忘初心;三要切实担负新的职责使命,在新征程中发挥新作用。充分发扬“建党精神”,对标工作上的短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勇前进;四是严肃纪律,在监督约束下开展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清廉机关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工作实际,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重塑科技战线新形象。


分享到:
上一篇:举行“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党建联谊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篇:市科学技术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 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