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举行“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党建联谊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1 15:13:34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

达州市科技局与开江县教科局联合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讴歌党的百年风华,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6月30日,由达州市科技局机关工会、达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江县教育工会、开江县教科局机关党支部在开江县宝泉塔荷花广场集中举行了“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党建联谊系列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曼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迎新全程参加活动。县教科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念,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晓勇陪同参加。市科技局、县教科局、宝塔小学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星火”“燎原”“激战”“曙光”“传承”“忠魂”等六个篇章12个展厅,参观了开江县红色文化陈列馆。大家一边听、一边看,不时还驻足交流;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催人泪下的历史片段,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历史画卷,生动再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此情此景,不仅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还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追忆了唐在刚、徐彦刚等开江籍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这些开江先辈对争取革命胜利所作出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们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和高尚品质令大家肃然起敬,充分展现了开江在中国革命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开展了红色歌曲拉歌活动。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市科技局高唱的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中国》,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县教科局传唱的经典红歌《大中国》《社会主义好》,慷慨激昂,斗志昂扬;最后,两个党支部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
上一篇:明目的 展成效 建队伍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调研督导市科学技术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大”活动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