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中共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17 14:58:37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淳伟波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

淳伟波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研究《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站高谋远、统揽全局、谋划未来、意义重大。市科学技术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淳伟波强调,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省委持续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部署,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提出了我省“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了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淳伟波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要学原文、深交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科技部门工作职能职责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及群众间落地生根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收看《越界》警示教育片的工作小结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年轻干部提出“角色四转、四有工作、底线四守”基本要求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