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年轻干部提出“角色四转、四有工作、底线四守”基本要求
2021-01-19 14:59:57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岗前谈话,这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凸显了我市对新任公务员的高度重视。要加强组织引领作用,抓好源头培养,让新同志从进入公务员队伍之日起就感受组织的严管和厚爱,帮助新同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在岗位上做出更大业绩。首先对本次参加谈话的10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迎来新工作人员的各科室表示诚挚祝贺。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尽早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努力实现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四个转变”

二是聚焦工作职能,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有思想,行动有创新,担当有作为,总结有升华

三是恪守底线思维,做好人民公仆,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政策底线,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老同志做好对新加入队伍的同志们的“传、帮、带”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中共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中共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坚持三到位,扎实意识形态工作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