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收看《越界》警示教育片的工作小结
2020-10-16 14:51:35 来源:人事科 作者: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转发的《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发行<越界>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

2020年10月15日,科技局在10月党日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越界》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局党组机关党委书记程迎新主持。程书记提出:要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要求各位党员做到应学尽学、应看尽看,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自重自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

二、认真观看、开展讨论

《越界》选取资阳市委原书记陈吉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巡视员王卫南、省冶金地质勘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牟文勇等五起案件,通过他们的忏悔录,深入剖析他们从雄心壮志到腐败堕落的原因,深刻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要警钟长鸣,牢记初心。观看后程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牢牢守住法律底线,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要求,牢记宗旨,锤炼党性,坚决抵制腐败,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讨论,一组代表翁雪琴发表感言:我们今后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组代表赵兴红认为党员要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切实做到敬法畏纪,筑牢纪律底线,坚决杜绝不良现象发生。三组代表任娟认为党员是要时刻以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树立好正确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组代表蒋兴军认为警示教育片不仅让我们要牢记初心,防腐抵变,更应通过要加强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纪国法,来从思想上防止腐败的产生。


分享到:
上一篇:【科技工作】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加大 科技项目管理 下一篇:中共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