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技情报所深入开展 “四城同创”联建活动
2020-06-23 09:21:4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工作部署,达州市科技情报所深入开展社区联建活动。6月18日,我所与北岩社区签订协议,开展“环境卫生、自愿者活动、社区治安巡逻、咨询服务”等活动齐抓共管联建工作;6月19日,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市科技情报所组织全体职工在彭家湾科技大院开展了“社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从细节入手,针对小区环境卫生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自觉主动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活动中,同志们手拿扫帚、铁铲和垃圾袋,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小区院落、阴沟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全面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杂物等; 经过2个小时奋战,小区多处卫生死角得到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与此同时,在清扫过程中,该所职工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环保宣传,对部分居民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在小区显眼处张贴文明公益广告和宣传用语,倡导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清扫活动,既推动“四城同创”联建工作落实,提升城市形象,巩固了成果,又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上一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郭亨孝赴省科技厅对接厅市会商工作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