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6-23 09:09:0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数据是达州技术交易市场服务平台的核心,也给达州技术转移转化信息化建设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今年5月开始,依托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达州分中心开发的达州市科技成果登记备案库系统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行。该系统可为全市科技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提供有效、适宜、网络化的科技成果检索、真伪查询等服务。

达州市科技成果登记备案库系统整合全市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创新创业个人已拥有的科技成果信息数据,并持续收录我市已通过评价及结题验收的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的基础理论、应用技术、软科学等科技成果数据,后续将囊括万州、开州区近年来的优秀科技成果数据入库,为整合万达开三地科技成果资源实现多方共享、成果信息线上发布与交易、拓宽技术转移转化通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达州市科技成果登记备案库系统作为科技成果数据库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让科技成果管理更高效、日常决策更科学、交易更便捷、服务更优化促进我市科技成果管理效能极大提升,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达州科技成果信息化管理迈入全省领先行列。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下一篇:达州市科技情报所深入开展 “四城同创”联建活动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