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郭亨孝赴省科技厅对接厅市会商工作
2020-06-24 10:48:0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带队前往省科技厅专题对接厅市会商相关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副厅长田云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海洋副市长介绍了上一轮厅市会商达州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新兴产业及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四川省科技厅、达州市人民政府新一轮厅市会商建议事项。

郭亨孝市长对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科技厅在高新区升级、特色产业创新平台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柔性引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为达州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刘东厅长表示,当前正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达州面临全域开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历史机遇和挑战,科技厅将大力支持达州参与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积极创建国家高新区、省级创新型城市、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支持达州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布局建设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关键领域技术攻关。支持推进省院省校科技创新合作、两院院士走进达州活动,设立秦巴山区成果转移转化专项,促进优质科技成果在达转化推广,为达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达州高新区、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技情报所深入开展 “四城同创”联建活动 下一篇: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服务业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