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摸排了解达州市地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的通知
2023-02-07 16:18:09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摸排了解达州市地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有效掌握辖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更好进行有针对性的科技服务,现面向全市摸排统计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

本次统计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必须同时满足以下6个条件:

1.必须为独立法人;

2.必须为非企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研究机构一并上报);

3.独立拥有和使用(或授权使用)资产,有承担负债能力,有权与其他单位签订合同;

4.会计上独立核算,能够编制资产负债表;

5.从事的国民经济行业必须为研究和试验发展、专业技术服务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BA17范围为73-75),即收入总额(含基本建设)主要(50%以上)来自科技活动;

6.单位需达到一定规模:收入总额(含基本建设)达到100万元。

各县(市、区)科技局请核实汇总报送辖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重点对承担过国、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事业单位进行核实)2023年2月20日之前将统计表单(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37169622@qq.com。联系人:王飞;联系电话:0818-2375897。


附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统计表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7日


附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统计表CC2.docx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签订、报送2022年度达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和纸质申报书的通知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