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前往达州耀华育才学校 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制工作
2022-11-24 18:35:26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前往达州耀华育才学校

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制工作


20221121日下午,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一行冒着绵绵秋雨,前往达州耀华育才学校(南城校区)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制工作。达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洲参加调研。

    按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制度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先后检查了食堂操作间设施设备及清洁卫生,查看了食堂工人已加工好的半成品食物质量,翻阅了食堂库房的卫生和管理制度,查验了库房食材的生产厂家以及保质期,询问了食材出入库登记备案情况。通过现场查看,食堂设施设备齐全、管理规范、卫生状况良好,崔大鹏常委对耀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崔大鹏常委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无小事,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学生的饮食安全状况,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与热点,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静婉,达川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洪瑞等陪同督导。


分享到:
上一篇: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调研市科技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