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调研市科技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2-11-23 17:08:52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112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市科技局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邵革军一行先后观看了达州科技工作宣传片,参观了市科技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及机关文化打造等情况,并深入各科室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落实情况。

在高新技术科,邵革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国家高新区创建、全市高新产业发展、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有关情况汇报指出,国家高新区创建是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市科技局要在国家高新区创建中主动作为,努力发挥科技部门力量。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重要创新主体,市科技局要加大培育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在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科,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万达开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工作,争取尽快获批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久久为功,高标准打造达州的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为达州早日建成创新创业中心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邵革军指出,要坚定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弘扬创新精神、树立创新思维,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激活创新发展引擎,争做改革发展的奋进者,不断夯实达州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

  邵革军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和举措,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扎实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按照六个模范班子、五个优秀干部标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决战之姿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以一域之为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冲刺决战全年目标任务,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科技力量。

市领导江彬、陈文胜、袁洪参加调研。


分享到:
上一篇:开江县开展水禽养殖技术培训会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