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2-09-05 15:31: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9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洲带队督导直属单位、科研机构及科技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李国洲一行先后深入达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在孵科技型企业、玄武岩纤维重点实验室、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现场督导,实地察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点位,督促做好登记、扫码、佩戴口罩、采集核酸等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支持社区(村)开展政策宣传、区域管控、核酸检测、群众服务保障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分享到:
上一篇:团结奉献 同心抗疫——致全市科技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