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研究人员通过人工智能框架发现新的形状记忆合金
2022-07-04 09:58:34 来源:科技部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美国得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TAMU)的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材料选择框架(AIMS)发现了一种新的形状记忆合金。

  该计算框架由科研人员结合实验数据创建,能够确定最佳材料成分并处理这些材料,从而发现新的镍钛铜合金。这种合金在经受热循环时表现出高效率及优异的循环稳定性。AIMS框架提供了在材料科学中使用机器学习技术的机会,有望为其他应用发现更多具有所需特性的化学物质。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Acta Materialia》期刊上。


分享到:
上一篇:科学家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天体分类 下一篇:科学家揭示影响肺泡发育的生理机制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