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推动天府科创贷 解决企业融资难
2022-06-02 16:50:15 来源:成果科 作者:资管科
【字体: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天府科创贷”工作,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天府科创贷”工作推进会。

  会上,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工程师、策划执行部部长赵晋针对“天府科创贷”政策作专题辅导培训,市科技局通报了“天府科创贷”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政府、企业、银行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光生强调:政府是主导、银行是关键、企业是根本,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最强合力,提供最强保障,加快推动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努力提供精准融资服务,落实好审批提速放贷,实实在在解决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难题,不断提升达州科技创新活跃度和影响力,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的科技金融支撑。

  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金融机构和企业部分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国洲深入直属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