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国洲深入直属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2022-05-26 14:35: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国洲深入直属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2022年5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国洲带队深入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直属事业单位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乐敏副局长林兰忻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中,李国洲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机构编制、人员配备、职能职责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困难职工给予关心与鼓励,对大家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国洲详细了解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达州市运管中心管理和运行机制,现场观摩了在线平台可视化系统。他指出,市运管中心要加大对平台的管理和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平台的技术支撑作用,切实解决农村所需、农民所盼,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国际国内科技信息的前沿性、科学性,通过深入分析研究,形成符合我市市情所需的具有参考价值的科技信息,为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决策提供“精准”的科技信息服务。






李国洲强调,各直属单位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专职服务机构,一是要强党建、促业务。要坚持党建引领,为推动业务发展提供重要组织保障。二是要转作风、提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和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要添举措、开新局。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质效,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唐利民副主任率队来达调研 下一篇:推动天府科创贷 解决企业融资难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