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宣汉县聚力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2022-05-10 10:22:47 来源:办公室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宣汉县加速争创百强县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宣汉县教科局邀请省科技厅高新处调研员谢光红来宣开展了为期2天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培训和指导,帮助和指导企业提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能力夯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全县共计40余家企业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谢光红调研员从高企认定的意义、高企认定基础知识、高企认定实务操作、高企认定事后管理、高企认定培育、高企认定2022年工作安排6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企业了解到了高企可享受的政策红利,学习到了高企认定的基础知识,提高了高企认定培育管理能力。


同时,谢光红调研员对宣汉县拟申报2022年第一批高企的申报材料开展了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修改建议,进一步提高高企认定通过率,持续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医疗机构不能以任何理由推诿、拒绝和延误诊疗 下一篇:深入企业调研 为地区创新发展添动力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