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淳伟波局长深入宣汉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1-12-06 15:42:49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12月1日,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淳伟波带领资管科、高新科负责人深入宣汉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宣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升涛、宣汉县教科局局长刘洪陪同调研。

淳伟波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宣汉县锂钾资源综合开发中试项目、微玻纤产业创新平台建设、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等,听取了汉威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中试项目的介绍,了解了正原微玻纤创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情况,参观了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蜀宣花牛科技馆、优质牧草种植基地。

淳伟波局长指出,近年来,宣汉科技部门主动作为,在高企培育、研发投入、技术合同、成果培育等重要科技指标上实现了大突破。淳伟波局长要求,今后,宣汉要抓住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围绕实现市县党代会目标,主动担当,彰显作为。一是抓好创新主体培育。以普光经开区、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为抓手,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创新主体的培育,不断壮大创新主体规模。二是抓好创新平台建设。宣汉有富锂钾卤水、天然气等资源和微玻纤、铜基等新材料产业,产业发展基础实、前景好,科技部门要围绕达州创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这一目标,加大国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力度,让科技创新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加速器”。三是抓好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落实。特别是要宣传好省政府出台的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十条措施,指导企业用好用活各类科创政策,在全社会营造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创新创造良好氛围。

陈升涛副县长表态:宣汉将在市科技局的业务指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因地制宜开展创新创造实践,为达州创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科技赋能农业产业 院校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