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2021-10-13 17:35:33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和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受邀参加。

活动中,受邀代表现场参观了市农科院、达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玄武岩纤维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各科研单位在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等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国家高新区、万达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型城市等重大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上一篇:全市科技服务业发展保持快速增长 下一篇:淳伟波局长深入宣汉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