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我市加大科技创新券支持力度,全力助推企业经济回暖
2023-01-19 12:22:57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助企纾困,我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惠企作用,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力度,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激发企业发展活力。(1)加大补助力度。科技创新券补助比例最高升至合同总金额60%,每年兑现额度上限增加至企业8万元、创新团队5万元、创业者3万元。2022我市科技创新券申请金额约150万元,涉及83家企业。(2)拓宽使用范围。支持创新主体向科技服务机构购买的科技服务范围由检验检测认证、研究研发、科研设施享”3项内容,扩大到“检验检测、设计研发、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科学咨询及技术评估、技术转移中介、专利代理、高企申报7项,有效解决创新主体创新活动中的散点问题,提高科技创新服务实效。(3)规范管理模式。建立“四川省科技创新券管理服务平台达州分中心,实行申领、发放、使用全过程线上管理与服务,截至目前,在平台注册企业129家、服务机构20家,全年完成90次创新券申领使用程序,逐步构建起“流程优化、时限缩短、手续简化的管理模式。


分享到:
上一篇:我市召开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认定培训会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