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08-30 16:05:56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达州市科技局以超前谋划为指导、服务企业为核心、促进工作创新为宗旨、加快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为突破口,多举措组织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截止今年8月底,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达3.1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93%,提前超额完成了省科技厅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年初,市科技局对省科技厅下达的指标任务进行了科学详细分解,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学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相关优惠政策和申报认定程序,使业务骨干熟悉申报认定流程,提高了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自年初至今,市科技局充分利用下企业调研、工作检查指导等机会,积极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宣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重要性及相关登记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企业、事业单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上门培训,增强了企业申请认定的主动性。

     

       ​三是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达州市科技局以解决服务群众不贴心问题为抓手,由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先后多次深入26家高新技术企业和3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上门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导和服务,帮助其进行技术合同甄查、核实,并引导规范的合同进行登记,显著提升了企业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积极性和登记合同质量。


分享到:
上一篇:“三强化”助推我市农业科技园区提档升级 下一篇:市科技局主动服务,引导食品企业守正创新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