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 作风问题推进会
2022-07-18 09:48:09 来源:人事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动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2022712日,达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作风教育整顿进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标个人负面清单进行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具有复杂性、反弹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保持对“四心”作风问题的思想警惕,持续用心用力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整改,认真对照“负面清单”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会议指出,经过前期集中教育整顿,全局在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取得一定实效,但目前依然存在办事效率不够高、纪律执行不够严、工作运行秩序不全等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自我剖析,全面根治理想信念缺失、对事悲观懈怠、工作方式方法不优、工作本领有待提升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创新高效推进科技发展,务实做到担当作为讲“尽心”、争创一流有“雄心”、服务群众真“贴心”、遵规守纪存“戒心”。

     会议明确,为全面提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效,在不断总结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锤炼,强化纪律执行约束,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达州科技工作实现全市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国争影响、全面开新局,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科技支撑。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深入老坝村召开“一线党组会议”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