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
2022-05-12 10:33:31 来源:成果科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教科局(科技局)、科协,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达州东部经开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加强我省科普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省级科普基地在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四川省科技厅已启动四川省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现将申报通知予以转发,并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择优推选

     根据《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及评估后补助实施细则》(川科奖〔20223号)精神,本次及以后成功新认定的省级科普基地将获得相应资金补助。请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教科局(科技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川科奖〔20205号)等文件要求积极征集和推选本部门、本辖区符合条件的优质科普基地进行申报。各申报基地应安排专人认真撰写申报材料,确保质量。

二、认真审核,及时报送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审核本部门(单位)申报材料及报送推荐文件;各县(市、区)教科局(科技局)负责推荐本辖区企(事业)单位的申报材料及报送推荐文件。请各推荐单位将认真审核后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以及推荐文件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

截止时间:2022527

报送地址:市政府综合楼1309

联系人:杜茂莹、任娟

联系电话:0818-2389003

邮箱:645224095@qq.com

 

附件:1.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的通知

2.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

3.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

4.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及评估后补助实施细则

 

                     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511     

2022年第十四批省级科普基地认定通知(0505).pdf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申请表.docx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pdf

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认定及评估后补助实施细则.pdf


分享到:
上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报送2023年度省级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需求的通知 下一篇:达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的通知》的通知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