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来达调研
2021-06-09 17:51:37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

6月7-8日,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员会副主任刘文华率调研来达,主要围绕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丁应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决咨委副主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淳伟波参加会见。市科技局机关常委书记程迎新、市决咨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7日,刘文华率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莲花湖库区,针对我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态引领、全面贯彻海绵城市理念相结合,集水利、生态、休闲、康养、文化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组团给予了充分肯定。

8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开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宪波、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参加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深入调研了莲花世界、宝塔坝红色纪念馆、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和稻田 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普安镇政府、县农业局、任市镇政府相关同志介绍了在建设莲花世界、现代农业示范园、发展乡村产业方面的实践和举措。调研组对开江县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江县委、县政府在抓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中有实招、有举措,值得宜宾市的县市区学习和借鉴,同时提出达州和宜宾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考察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

 


分享到:
上一篇:开江县形式多样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下一篇:明目的 展成效 建队伍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调研督导市科学技术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大”活动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