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21年达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创新主体培育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1-05-22 15:37:03 来源: 作者:admin
【字体:
打印


   2021年达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创新主体培育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为全面展示党领导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5月21日下午,在达州高新区孵化器,由市科学技术局、市经信局主办,达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承办的2021年达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创新主体培育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各县(市、区)及达州高新区4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了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时间为5月21日至28日,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重点从“展示建党百年重大科技创新成就”、“重点科普场所开放活动”、“开展群众性科技活动”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突出展示建党百年科技创新对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显著作用,以及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以来取得的突出科技成果、脱贫攻坚伟大胜利成就。

启动仪式后,省、市相关专家为参会企业送上了“满满干货”,针对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型中小企业减税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宣讲了省级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相关政策以及万达开创新挑战赛相关事宜。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大步向前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市各相关单位将陆续开展科技大篷车进校园、送科技进社区、送科技进乡村等系列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强的特色科普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科技惠民利民活动,举办甜竹草、甜象草、蜀宣花牛、脆李、柑橘等实用种养殖技术、病虫害防治培训,并广泛宣传疾病预防、禁毒反邪、食品安全、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重要科普知识。(任娟)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2021年院士专家革命老区(达州)行活动 成果丰硕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