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达州6个项目获2020年度省科技进步奖
2021-03-26 11:38:05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3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召开,表彰2020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达州参与完成的6项科技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等奖1项、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此次获得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项目是由四川百岛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四川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主持完成的“稻鱼生态种养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

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项目3项,包括由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高效无堵塞多相流叶片泵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达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参与完成的猕猴桃优质高效绿色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四川油橄榄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推广项目。获得三等奖的共有2项,分别是中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参与完成的场指纹管道缺陷远程在线监测技术与应用项目、宣汉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参与完成的“粮菜兼用型优质高产广适蚕豆品种选育与应用”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市科技局发挥“催化”作用助推全市特色产业发展 下一篇: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科学技术局
电  话:0818-2374192    
网站标识码:5117000040
域名备案号:蜀ICP备19022076号-1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49